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1-04 07:30 利好促股指企稳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7:30 武汉新兰德

    周三深沪股市出现上扬行情,但成交依然不足。对于后市运行格局,有以下分析:

    1.政策支持,1300点再现支撑。周三各大证券媒体都刊登了黄菊副总理的讲话,指出资本市场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紧工作,切实把《国九条》落到实处。这一报道使两市股指企稳回升,总体呈现出平稳向上的走势。可以说,
由于有政策面的支持,1300点一线有较强的支持作用。目前最大的不足是成交量,在加息后,深沪股市累计的成交金额明显减少,反映出市场的观望气氛较浓。若成交能够有效放大,则市场的走势会呈强势特征。

    2.板块方面,有多只个股封于涨停板,其中走势较好的包括以青岛海尔(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家电板块,以中原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高速公路板块和以大地基础(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超跌股板块。可以说,市场总体上仍在低价品种上寻找机会。而下跌个股中,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因涨幅过大而出现较大下跌,但没有引发其余强势股的明显下跌。此外,一批ST个股也有一定下跌。从本周头三个交易日的板块动向看,超跌低价股更具投机性,波动幅度也更大一些。投资者可把握此点,在此类品种上快进快出。

    总之,股指仍然处于整理格局之中,短线在1330点构成压力。个股关注西宁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c):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技术水平先进,业绩也保持稳定增长势头,属价值低估品种。技术上看,近期在3.8元一线构成坚实底部,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攻,可多加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