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1-03 12:09 持续盘整有待量能的跟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3:15 宁波海顺

    焦点个股:哈飞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8)双哈周三集体走强,成为盘中比较突出的亮点。作为持股比较集中的超跌品种,双哈的走势并没有引起广泛的关注,后市的持续特征不够,盘也可以看出,该热点对整个盘面的鼓舞并不十分鲜明。

    盘面分析:1、消息面非常鼓舞再次引证了政策底的说法,但技术面的支撑并不特别强烈。指数在目前震荡的要求更大,后市仍有进一步整理的空间。

    2、热点仍然集中在超跌股和部分ST股方面上。蓝筹股中除了长电保持强势外,其他个股的调整压力很大,包括中集在内的多数个股出现了一定的破位痕迹也影响了投资者的进场信心。体现在成交量上就是持续的缩量。

    3、需要提醒的是,政策也有审美疲劳。持续的空头呼喊是难以引发整个市场的热情的。后市需要继续的实质政策出台方成,目前还只能是保持在指数在1300点徘徊,而不能促使其上涨和放量。这是一个显然的困窘。

    操作策略:每3个月有不同的基金公司各领风骚,持续性跑赢的公司还不多见。我们需要跟紧主力基金的方向,寻找一些3季度内基金重仓进入的个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