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京出炉经济适用房指导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9:12 扬子晚报

  今年南京投入市场的经济适用房将按不同级别土地分别确定销售价格,对于经济适用房比较集中的五级地区,价格上限已经达到2100元/平方米。这是记者从该市新鲜出炉的《2004年度经济适用住房指导价格标准》获得的消息。

  2003年南京经适房每平方米售价一般为1500元-1800元,随着拆迁新政的实施,拆迁成本平均增加了30%以上,经济适用房与建设成本倒挂的现象日趋明显。对此,今年的经适
房指导价按不同级别土地分别确定销售价格。其中,六级地区为每平米1500元-1800元;五级地区每平米1800元-2100元(以上均按建筑面积计算);四级地区的价格则要经物价局初审后,报经市府批准。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该市经济适用房建设投资已经同比增长了55.4%,增幅超过房地产开发投资21.3个百分点,竣工并交付经济适用房建筑面积189.25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66.7%。南京每年经济适用房和中低价商品房的供应量一般保持在商品房市场供应总量的10%-20%。全市共有9个经济适用房片区,2003年一次性规划用地总面积6157亩,规划建筑356.39万平方米,可建住宅41300套,扣除当年相关需求,仅剩余5700套。对此,南京市决定在原计划完成经济适用房12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的基础上,下半年再追加建设30万平方米,即年内完成150万平米经济适用房的建设任务。

  经济适用住房实行政府指导价,由南京市物价局按照有关规定,在项目开工之前确定销售价格,并向社会公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