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明日张榜公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8:5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明日张榜公布

  百强上榜底线增至1.44亿美元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 贾肖明)尽管出炉前后备受争议,但由《福布斯》独立制作的“2004中国富豪榜”,仍将于明天在北京公布全部榜单。

  相对于其前雇员胡润上月初推出“2004年胡润百富榜”时的热闹红火而言,今年福布斯富豪榜的发布显得格外低调,甚至至今都不见任何有关福布斯今年富豪榜上榜富豪的细节信息。

  事实上,自1999年推出首个内地富豪榜以来,福布斯已经在中国连续推出五张榜单,与微软总裁比尔·盖茨稳居美国版首富不同的是,中国内地首富几乎年年是新面孔。而福布斯自去年正式发布改由调研团队制作的富豪榜后,在内地又接连推出新的榜单,如名人榜、慈善榜、最佳商业城市排名榜等,但最受关注也最具争议性的,仍是一年一度的内地富豪榜。

  记者前日采访“2004中国富豪榜”项目负责人、《福布斯》上海新闻社社长范鲁贤时,他只透露,“本次榜单有很大变化”。具体而言,“福布斯2004中国富豪榜”与往年的榜单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上榜人员首次从100名扩大到200名。福布斯方面称,“这一改变将更加公正和全面地反映了中国这一年来的经济和财富变化。”

  记者同时证实,此次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前100名的上榜底线已从去年的1亿美元增加到了1.44亿美元。(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