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大选今日正式投票 布什克里做最后冲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4:00 中新网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及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只剩下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要开始投票,现任总统布什和民主党候选人克里正在关键性的几个州做最后冲刺。

    布什总统从清晨就展开繁忙的行程,在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艾奥瓦州、新墨西哥州和他的家乡德克萨斯州等地进行马拉松式的密集拉票。

    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则是从上次大选具有关键性影响力的佛罗里达州展开拜访,然后前往维斯康星州、俄亥俄州等地停留,并在密支根州举行大规模竞选集会。

    据悉,两位候选人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而且选前最后一天的竞选可能是至关重要的。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布什和克里两人支持度不相上下,两人都呼吁选民一定要前往投票,并 希望高的投票率对自己的选情有利。两人还都表示,对当选总统充满信心,可以在反恐事业中成为强大、可靠的国家领导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