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粉丝粉条抽样合格率为97.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1:04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最新公布的抽查结果显示,粉丝粉条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7.7%。

  质检总局近期对粉丝粉条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北京、山东、广东等省、直辖市的39家企业(不涉及出口企业)的44种产品,合格43种。

  抽查表明,这些产品整体质量水平较好。本次抽查的44种产品的总砷、铅、二氧化硫残留量、黄曲霉毒素B1等这些广大人民群众极为关注的卫生项目均全部合格。

  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内粉丝粉条行业,以大中型生产加工企业为代表的企业产品已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但由于粉丝粉条生产加工工艺简单,生产设备也相应简单,目前仍有一些小企业、小作坊生产加工的产品质量安全缺乏保障。

  质检总局还公布了粉丝粉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红黑榜”。入“红榜”的企业及其产品名称是:四川省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的“川珍”红薯粉条;山东金城股份有限公司的“丝宝宝”龙口粉丝;大连金州万龙食品有限公司的“八仙桥”大连粉丝(细条)。

  入“黑榜”的企业及其产品名称是:四川金利成通江银耳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蜀源风”通江银耳粉丝。(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