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铜市规模世界第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2: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今年前三个季度,上海期货交易所铜期货合约交易活跃。其成交量已占全球铜期货市场总成交量的1/3,稳居世界第二。

  与此同时,铜的上海价格在国际金属市场上的话语权进一步增强,上海作为全球铜三大定价中心的地位进一步巩固。在统一折合成吨之后,今年前三个季度,上海期货交易所铜的成交量达159156950吨,占全球铜期货市场总成交量的33.23%。

  同期,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成交量达294056375吨,占全球铜期货市场总成交量的61.40%;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COMEX分部成交量达25704060吨,占全球铜期货市场总成交量的5.37%。

  目前,上海铜市的成交量,已占全球铜期货市场总成交量的1/3,稳居世界第二。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