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故事:一夜情——谁在跟谁游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2: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在这个南方沿海城市出差已经两个多月了,项目一直做不完,每天就是无穷无尽的报表和企业高层没完没了的谈话。峰的脑子里乱成一团,身体极其疲惫,可是心灵却无法躲避寂寞。

  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看着这个城市里太多男男女女,在自己的欲望中沉沦和挣扎,身体和灵魂无不留下了淫乱而又痛苦的痕迹。不要说是爱情,即使是依赖信任,守望相助都
已变得宝贵。在黑暗里那些紧紧拥抱着,彼此温暖的身躯,却在阳光下遥遥相望,永远无法抵达彼岸。

  “可以坐在你身边吗?”一个女人的声音把峰从乱糟糟的思绪中拉回来。此时他正坐在酒店的大堂,他在这里已经住了两个多月了,他讨厌在自己的小小的房间里,好像会疯掉,尤其在夜里,所以他偶尔会在大堂坐一下,看来往的人们,也会像今夜一样胡乱地想想。

  “当然,请坐。”峰看到眼前的正在跟自己说话的女人,她应该是二十几岁的样子,皮肤很白,五官清秀,眼睛很亮,漆黑的长发扎成马尾,穿蓝色牛仔裤和一件白色衬衫。真舒服!峰心里想,这个女孩儿看上去真养眼,让人觉得空气都不那么污浊了。

  她坐下后,点燃一支烟,动作熟练而优美。然后转过头对峰说:“你一个人吗?”

  “哦,是的,我一个人。”

  “呵呵,可是你现在等到了我。”那女孩儿轻松地说。

  峰心里一跳,不会吧,这个女孩儿怎么都无法让他觉得她是“职业女性”。可是她的话明明在透露着某些可以触手可及的信息。难道说现在性产业工作者的素质也在像GDP一样逐年上升?峰正在想着该怎样回答时,那女孩儿说:“你在想什么?无论你在想什么,今夜你收留我好吗?我哪里都不想去,你收留我吧。”看着她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她的美丽,峰知道自己是无法拒绝的,他知道自己只是这世界男男女女中的一个而已。于是,峰回答说:“好吧,我收留你,我很愿意。那么,希望我们今夜都愉快。”于是,他们回到了峰在楼上的海景房间。

  房间里,他们终于试探着褪掉了彼此的伪装。在被子里面,她让他任意地触摸,慢慢地,他把她身上所有的一切都脱掉了,而她只是任他所为,他们没有语言,只听到彼此的呼吸。那一刻,他们都听见身体深处那因长久的寂寞而发出的既痛苦又满足的声音,在这样的被撕裂的痛苦里有着隐约真实的幸福和快乐,直到他似乎克制不住了,叫喊着释放了自己。然后,在她的耳边慢慢平息。他们后来睡着了,峰没有像以往让女孩儿离开,而是留她在身边。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女孩儿不见了。峰起身去卫生间寻找,没有,哪里都没有,可他在床头灯的下面看到1000块钱,那女孩儿留下的。还有一张字条,清秀的笔记写着:“谢谢你的收留,让我快乐,希望你也快乐。”

  峰呆住了。

  想起昨夜,夜色里好像许多的灵魂对他嗤嗤地笑着,峰也嗤嗤地笑着,对着夜空。告诉自己遗忘,这是继续活着并快乐着的唯一的方法。

  (文品)(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