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徐工科技(000425):超跌重组 天山第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6:2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徐工科技(000425):超跌重组天山第二

  公司主要从事压实机械、铲运机械、路面机械、筑路机械等工程机械产品的开发、制造与销售,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2003年全年销售装载机6875台,同比增长120%。2004年,公司还不断加大技改力度,扩大生产规模和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的方式。

  公司具有潜在的爆发性重组题材。2002年底已经列入江苏需要改制的82家大企业集团名单。今年6月公司首次公告披露称公司第一大股东的控股股东正在与国际知名的潜在投资
者进行接触。潜在重组股东名单包括华平创业投资、美国国际投资、摩根大通亚洲投资、花旗亚太企业投资等,均是国际大型企业集团或投资集团。

  公司股票曾在2003年6月出现了一轮跳水行情,但目前前10大流通股东中9家是机构投资者,8家机构均为上海本地机构。说明二级市场上的资金大鳄已经潜伏其中。

  从走势上分析,该股上周五放量攻占10日均线,同时短线下降趋势也已经突破,两阳夹一阴的多方攻击形态已经出现,后市有望出现拉升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北京汇正财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工科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