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粤港联手招商 在英举办2004大型经贸合作交流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2004粤港欧洲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昨天在英国伦敦举行。

  交流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联合举办,以英国及欧洲公司为目标,重点介绍《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实施后在中国广东和香港的投资机会及未来前景。

  据悉,活动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及香港特区政府联合举办。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率领了由20多位市长或副市长,百多个企业代表组成的庞大代表团,超过1,000位英国及欧洲公司的商界人士出席交流会。

  英国副首相彭仕国在会上发言中 表示,对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印象难忘。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交流会上说,作为粤港澳“大珠三角”的重要成员,以及由中国华南9省区和港澳特区组成的“泛珠三角”区域的重要省份,广东将为欧洲工商企业界朋友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无限商机。

  正在伦敦访问的香港政务司司长曾荫权表示,英国及海外公司,可透过在香港成立公司、伙拍本地公司,或收购香港公司,实现无限商机。

  据悉,截至今年6月,逾300家英国公司已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或地区办事处。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