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京都议定书正式生效 > 正文
 

俄议会批准《京都议定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9:20 光明日报

  本报莫斯科10月27日电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今天上午以139票赞成,1票反对批准了《京都议定书》,并将其提交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式批准。

  此前,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已于10月22日批准了《京都议定书》。

  《京都议定书》需要得到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55%的至少55个国家的批准方能生效。
目前已批准国家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已达到44%。由于占全球36%排放量的美国撤回了签字,占17.4%的俄罗斯对《京都议定书》能否最终生效至关重要。《京都议定书》责成世界发达国家在2008—2012年前,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2%,以控制全球二氧化碳、甲烷等温室效应气体排放量。

  俄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在俄议会上院批准《京都议定书》后对记者发表谈话称,“这标志着该议定书将在全球生效。”

  作者:杨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