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飞“双冠王”引领冰箱健康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8:50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日前,椐新飞有关负责人介绍,“节能杀菌双冠王”推出时间不长,但是市场销售业绩非常喜人。而且,在“双冠王”的引领下,不少冰箱生产企业也开始竞相开发节能健康冰箱。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的重要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自从新飞“节能杀菌双冠王”在市场上推出以来,冰箱的健康问题成为了继节能之后的一大热点,不少消费
者也深刻地认识到了冰箱内杀菌的重要性。

  新飞有关负责人透露,“十一”黄金周期间,新飞围绕“节能冰箱保健年”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双节送双礼”等促销,引导市场形成冰箱健康节能热。

  据悉,新飞的“节能杀菌双冠王”把节能和健康技术相结合,在节能家电领域中具有开拓意义。这款“A++节能、361度杀菌”的“双冠王”冰箱比同类产品节能,整机24小时耗电低至0.34度,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双冠王”运用了7项全面杀菌专利,综合了纳米杀菌、紫外线杀菌、臭氧杀菌、钛光杀菌、负离子杀菌5项杀菌科技,是目前市场上运用杀菌手段多、杀菌效果好的冰箱产品,被中华预防医学会选入“健康金桥重点工程项目”。

  节能冰箱越来越低的耗电量给消费者节省了一大笔电费开支。而对于冰箱的健康问题,却一直被忽视。据有关部门对家用冰箱的抽样检测显示:在冰箱内发现的微生物种类多达10多种,部分冰箱果蔬盒内每平方厘米的霉菌孢子更高达1000多个,细菌超标严重。而长时间食用细菌超标的食物,将直接导致腹泻、咽喉疼痛等严重危害消费者健康的症状。

  “双冠王”的推出解决了冰箱的健康难题。和传统的抗菌冰箱只能抵抗表面细菌不一样,它通过在冰箱内设置一个紫外臭氧灯管杀菌器和微型风扇,使冰箱内空气循环流经杀菌器时,空气中的细菌受到紫外线和二氧化钛的杀灭,从而从源头上解决了食品腐败、发臭的问题,使消费者拥有一个健康清洁的食品储藏空间。可以说,节能杀菌“双冠王”给节能冰箱穿上了一件保健内衣。消费者从此将不再为冰箱的交叉污染和相互串味烦恼,不用担心冰箱细菌的滋生。通过保健为节能护航,新飞“双冠王”将引领节能冰箱兼顾保健的新趋势。(来源:经济参考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