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产品秀_贵金属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国际现货金价27日小幅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1:55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周洪涛 发自上海

  10月27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425.50美元,比10月26日纽约收盘每盎司426.80美元下跌1.30美元,跌幅为0.30%。业内人士称,亚洲贵金属市场现货黄金价格徘徊在每盎司425.00美元附近,但交易量较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有所下降。但在油价高企以及市场担忧美国经济状况的情况下,黄金的避险地位没有动摇。

  在亚洲市场上,欧元兑美元报1.2737美元,低于此前纽约市场尾盘的约1.2761美元,并低于10月26日所及的八个月高点1.2841美元,这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的吸引力降低。

  一家英国银行驻新加坡的黄金交易员称,市场交投清淡,看来黄金正稍事喘息。他称,每盎司425.00美元附近的初始支撑得以良好保持。他补充称,黄金价格仍然随欧元走势波动,随着美元兑欧元的走强,黄金价格一度跌至每盎司424.13美元。但在亚洲市场后市中段,欧元兑美元汇率升至1.2760美元以上,从而对金价构成支持。

  尽管黄金价格最近已接近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客户主要是黄金实物消费者的部分交易商仍有买盘兴趣。市场人士仍一致预计,油价上涨、外汇市场波动以及投资者可能在下周美国总统大选开始之前进一步买进这一避险商品等因素都可能促使黄金价格突破每盎司430.00美元附近的关键阻力位。

  《国际金融报》 (2004年10月28日 第三版)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