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风暴中的辽宁证券 > 正文
 

中国证监会再掀整肃风暴 辽宁证券昨被正式托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北京晨报》报道,中国证监会26日宣布,对辽宁证券正式进行托管。

  在对外公布该消息时,证监会除称其违规经营外,并未指明其违规之处。

  辽宁证券成为今年第七家被托管的券商。此前,德恒证券、恒信证券、中富证券、
汉唐证券与闽发证券在九、十两月分别被宣布进行托管。

  辽宁证券成立于1988年,1997年重组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在辽宁各地及上海、天津、深圳、大连等城市有二十一家营业网点。

  据辽宁当地媒体报道,22日,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已全面进驻辽宁证券,开始对辽宁证券进行托管。25日,来自辽宁证监局的托管公告开始贴在辽宁证券下属各营业部的大厅里。

  据了解,此次被托管的辽宁证券,此前从未传出过有任何违规操作的丑闻。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证券公司的违规,大致都与违规委托理财、挪用客户保证金等行为有关。(王莉)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