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健民连锁药店换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海昀)昨天,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广州最大药品连锁店———广州健民连锁药店经理陈耀坤已经调离,健民帅印将移交给广州医药公司的一位姓姚的副总经理。

  据这位消息人士透露,健民的上级单位———广州医药公司是在10天前发文宣布该人事变动的消息的。

  目前陈耀坤正在进行离任审计和移交工作。对于此次换帅医药公司的解释是:陈耀坤是因身体原因调职的,属正常职位变动,与健民的经营状况没有关系。

  医药公司表示陈耀坤在位4年来为健民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是功不可没的,公司安排了更重要的工作给陈耀坤。不过,到目前为止陈耀坤的新职位医药公司一直未向外透露。

  外界人士普遍猜测,此次陈耀坤的变动可能与健民近年的经营业绩有关。近两年广州市平价药房的兴起,一轮又一轮的降价对一直未走平价路线的健民经营业绩造成很大的影响。

  除了人事变动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广州医药公司可能还将对健民旗下的现有60多家直营店进行调整,下来会砍掉部分租金高、效益不好的店铺,新增加一些类似健民伊人店那样的特色店和西湖路那样规模较大的商超店以应对目前竞争激烈的药品零售市场。(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