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财政年度业绩增长82%,“新世界中国”套现40亿(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李琳

  近日,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界中国”)公布2004财政年度(自2003年7月1日起至2004年6月30日)的经审核业绩。业绩显示,“新世界中国”2004财政年度全国物业项目销售套现约40亿元人民币。挟业绩飙升之势,在2005财政年度,“新世界中国”将建成16个新项目,可供出售面积将达130万平方米。

  因物业销售、租赁及酒店三大业务的业绩有重大进步,令该集团在这一财政年度整体业绩提升显著,全国物业项目销售套现约40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82%。在整个年度内,“新世界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天津、武汉等全国10个城市,共落成新项目15个,共建成物业楼面面积997283平方米,比2003财政年度增长39%;物业销售总量达909772平方米,增长超过62%。另外,该集团的投资组合已增至130万平方米,包括位于高速增长城市优质地段的零售商铺、写字楼、酒店、服务式公寓及车位,提供了稳定的经常性收入基础。

  而据透露,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新世界中国”计划建成新项目16个,建成建筑楼面面积约70万平方米,加上2004年6月30日前销售剩下的存货约59万平方米,该集团可供出售的物业将达130万平方米。

  另外,该集团还计划明年在广州及武汉新建成两个投资项目,共有写字楼、公寓、及购物商场84,622平方米,进一步拓展投资组合。
2004财政年度业绩增长82%,“新世界中国”套现40亿(图)
  上图:新世界在广州开发了多个楼盘,图为位于珠江新城内的凯旋新世界。李琳/摄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内地从事房地产发展业务,分布在包括住宅社区、服务式住宅、别墅、多用途综合大厦及酒店等各类物业。经过十几年发展,该集团在中国内地已共有主要发展项目45个,总楼面面积达1,700万平方米,分布中国多个特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如北京、上海、广州等17个高速增长的城市。

  在广州地区,“新世界中国”已经开发建设的项目有11个,目前在售的新世界广州旗下凯旋新世界、东方新世界、岭南新世界、时代新世界、逸彩新世界和新塘新世界六大楼盘中,入住业主已达到数千户。

  (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