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昨日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0:54 金羊网-新快报

  9月粮食价格涨31.7

  %国家统计局对全国27000个农业生产经营单位的生产价格调查显示,今年三季度全国农产品生产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14.7%。种植业、林业、畜牧业和渔业产品生产价格分别上涨22.3%、3.8%、7.1%和12.1%。

  分类别看,食品价格居高不下,比去年同月上涨13%,其中粮食价格上涨31.7%,肉禽及其制品和鲜蛋价格上涨均在二成以上,只有鲜菜价格微涨;非食品价格上涨1.3%,衣着类价格略微下降。

  记者还了解到,9月份,受原油、成品油及化工产品价格大幅上涨,煤炭、钢材、有色金属价格持续上涨的影响,工业品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7.9%,涨幅比8月份增加1.1个百分点。

  (陈龙)固定资产投资9月回升

  昨日国家统计局向外界公布,9月份的固定资产投资数字出现了小幅上扬,当月增长27.9%,比8月份高出1.6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郑京平解释说,这一波动可能与统计方法有关。

  调查表明,1-9月,全社会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10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7%,增幅比上半年降低了0.9个百分点。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投资409亿元,同比增长21.4%,增幅比1-8月提高5.1个百分点;第二产业投资15152亿元,增长42.4%,提高0.7个百分点。其中,工业投资14612亿元,增长42.8%,提高0.7个百分点;第三产业投资22467亿元,增长22.8%,下降1.1个百分点。

  (陈龙)(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