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荷兰前首相对欧洲竞争力发出警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30 证券时报

    近日,荷兰前首相维姆·科克在一份措辞尖锐的报告中说,欧洲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具竞争力经济体的计划存在风险。

    科克将责任归结到各国领导人身上,他说:“之所以迄今为止进展不够,大部分原因在于缺少投入和政治意愿。”他表示,在过去5年间,欧盟和美国之间的差距已经扩大。

    这份报告的中心建议是,欧盟25个成员国中的每一个,都应当制定全国性改革行动计划,欧盟委员会将负责监督计划的执行情况。报告说:“欧盟委员会必须随时准备点名批评那些未能完成计划的国家,同时要表扬那些完成计划的国家。”

    即将离任的欧盟委员会主席罗马诺·普罗迪也持有同样的观点,他说,超过美国的尝试是个“大失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