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03 中国经济时报

  我国前三季度培训

  农村劳动力150万人

  农业部有关负责人近日在沈阳表示,截至今年9月底,前三季度全国共培训农村劳动力150万人,实现农民工稳定就业120万人,全国农村劳动力培训基地已达到5512个。

  农业部科教司负责人在辽宁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工作会议上说,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在中央出资2.5亿元对农村劳动力培训进行补助的情况下,全国各省级财政又安排3亿元资金。这些资金的落实有力地促进了全国百万农村劳动力的培训和就业。

  (10月25日)

  世界容量最大的“清漂船”

  将在三峡库区投入使用

  中国长江三峡开发总公司近日透露,针对三峡水库坝前漂浮物量大且集中的特点,这家公司已斥巨资建造世界上容量最大的“清漂船”。目前,“清漂船”的建造已经完成了方案、技术和招标设计,正处于建造阶段,预计于2005年8月前投入使用。据悉,这艘“清漂船”建成以后,300立方米的容量将创世界之最。

  (10月25日)

  9月份我国入境游

  继续强劲增长

  国家旅游局最新统计显示,我国入境旅游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9月份,全月入境人数917.45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3.60%,比2002年同期增长16.07%。1至9月份累计,全国入境旅游人数7990.8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0.96%,比2002年同期增长10.78%。

  (10月25日)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

  即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骆马湖至南四湖段江苏省境内工程解台泵站24日开工建设,这是继江苏三阳河潼河宝应站工程、山东济平干渠工程2002年底开工以来,东线一期工程又一开工建设的项目,标志着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即将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10月25日)

  第一届中国国际信用

  和风险管理大会将举行

  记者杨良敏10月25日北京报道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与美国金融、信用和国际商业协会合作,于10月27日-29日在北京联合举办第一届中国国际信用和风险管理大会。会议的主题是“交流、合作、以诚信赢天下”。届时,将有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国家开发行行长陈元、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海关总署副署长盛光祖,美国财政部对华财经特使保罗·斯佩尔兹、美国金融、信用和国际商业协会总裁等中外嘉宾到会演讲。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