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03 中国经济时报

  美国可能限制

  中国袜子进口

  美国布什政府打算对从中国进口的袜子实施配额限制,因其发现美国国内制造商受到中国此类商品进口飙升的打击。

  ——华尔街日报

  原油期价维持在历史高位

  12月期价达55.18美元

  在25日进行的亚洲收盘后电子交易上,纽约商品交易所的12月原油期货价格达到了每桶55.18美元,比22日上周五创下的最高收盘价上升了1美分。

  ——美联社

  道富银行

  为中国国有股减持开出药方 美国道富银行提议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种上市交易基金,这或许能帮助中国政府解决国有股减持问题。

  ——华尔街日报

  BBC瘦身计划即将出炉

  裁员1/4明年下岗6000人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裁员计划即将完成,将从现有的28000名工作人员中裁减约1/4。这将是BBC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重组行动。

  ——英国泰晤士报

  中国网络股

  在纳斯达克再放光芒

  中国新一代互联网企业在那斯达克市场大放光芒,但其在运营记录、收入状况和管理上也须有更佳表现。

  ——华尔街日报

  国际石油大鳄

  炒作中国饿虎论

  国际石油价格上周被推高至55美元一桶以上,炒家所持的其中一个理由竟然是中国公布的9月份经济增长率高过预期,近一年来西方媒体和国际炒家不断炒作的“中国饿虎论”再次发酵。

  ——香港明报

  日本将部分放开

  对美国牛肉的进口限制

  日本同意部分解除已经实施了10个月的美国牛肉进口禁令,这或许会在数周内增加一定数量的牛肉进口,但对美国农场主而言,这个年销售额曾高达14亿美元的市场在明年年中之前可能不会完全重新开放。

  ——华尔街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