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房地产市场在退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02 经济参考报

    购房者和房产主从两个消息渠道得到了相同的警告,英国房价将一直跌下去。

    英皇家特许测量员协会指出,根据对所属会员的最新调查,当前房价跌幅已是9年来的最高水平。而国家不动产协会指出,房价已连续4个月下跌,而且市场开始调整对后市的预期分析。

    国家不动产协会主席理查德·海尔称,9月份英国房价平均下跌了1.6%,导致按年率计算的英国房屋价格涨幅仅为7.95%,是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海尔认为,英国楼市已经“降温”,大多数购房者将采取观望态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房地产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