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发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0:5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斯汀亨瑞签约美宝莲纽约全球化妆师

  美宝莲纽约,这个受全世界爱美女性推崇的著名彩妆品牌,日前正式签约贾斯汀亨瑞作为其全球签约化妆师。贾斯汀亨瑞将以他那双“魔力之手”与美宝莲纽约共同创造出更多的美丽与时尚。“他有着超过15年的专业化妆经验,贾斯汀亨瑞是体现美宝莲纽约年轻、流行和时尚的不二人选。”美宝莲纽约品牌全球总经理EmmaWalmsley如是说:“贾斯汀将以其
专业的背景和非凡的天赋,把美宝莲纽约的时尚与活力诠释地淋漓尽致。”

  贾斯汀出生于英国伦敦,17岁在澳大利亚开始了他的模特生涯。不久之后他在帮其他模特化妆期间意识了自己作为化妆师的天赋。随即,贾斯汀开始了走向职业化妆师的道路。他辗转纽约、欧洲,最终选择美国纽约作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地,并一直居住至今。

  贾斯汀亨瑞和摄影界的一些大腕级人物合作过,他的妆容杰作经常出现在全球顶级的杂志上,包括美国版、意大利版和日本版的Vogue、W、VanityFair、Jalouse、Details等。作为美宝莲纽约的化妆师,贾斯汀肩负着化妆师和公司品牌代言人的双重角色,他将为美宝莲纽约拍摄制作每季度最新的彩妆造型,同时为国际性杂志提供有关化妆品、化妆技巧、色彩和时尚趋势方面的专业建议。

  (李星慧)中国国际时装周2005年春夏发布在即

  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05春夏系列发布会定于11月19日-25日在北京举行,主场地设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和中国大饭店大都厅。届时将有数十位国内外设计师和知名品牌举办春夏时装及高级成衣发布会,年度“中国时尚大奖”、“十佳”设计师、“金顶奖”评选和第十届“新人奖”评选、第三届“三利杯针编织时装设计大赛”也将在时装周期间隆重揭晓。

  本届时装周将整个活动细分为时装艺术、品牌时尚、设计比赛、时尚论坛和颁奖典礼几个主题内容。动态发布主要包括“知名品牌高级成衣发布”、“知名品牌2005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中外优秀设计师时装发布会”和“法国新锐设计师时装发布会”。“杉杉杯”第十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三利杯”第三届中国针编织时装设计大赛的入围选手也将在本届中国时装周的舞台上进行最后的角逐。

  (杏子)(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