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短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0:5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索伦斯坦当选本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各种荣誉称号就像往常一样,源源不断地向索伦斯坦而来。日前,妇女运动基金会正式公布索伦斯坦当选为本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34岁的索伦斯坦上周日在世界锦标赛上从后追起,在15洞射中一个漂亮的老鹰,赢得
本赛季第六个冠军,及职业生涯第54个LPGA冠军。“这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荣誉,因为妇女运动基金会每天都在致力为妇女制造机会。”瑞典高球女皇说。

  妇女运动基金会由著名网球运动员比莉珍金(BillieJeanKing)创立,今年已经来到第30个年头。颁奖晚会每年都能筹集100万美元善款,以帮助妇女获得体育训练的机会。

  索伦斯坦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去年她进入了LPGA名人堂。一共赢得七个大满贯冠军,已实现职业生涯大满贯,索伦斯坦同时是历史上第一个打出59杆的女球员。今年索伦斯坦的成绩也让人瞩目,赢得LPGA锦标赛的她仍是当仁不让的世界第一。与老虎伍兹不同,索伦斯坦统治女子高尔夫一刻也没放松过,到现在仍没有从王者位置上跌落的迹象。

  (小风)南方IT精英高尔夫邀请赛成功落幕

  十月金秋,云高气爽,“普元杯”第八届IT鹰队高尔夫球邀请赛于2004年10月17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顺利举行,来自普元、惠普、太阳微系统、网星通信、铭鸿数据、融通系统等数十家南方IT精英的高尔夫好手齐聚南沙,在秋风习习中挥杆论略。

  本届赛事由普元软件赞助,采用国际高尔夫球最新的新新贝利亚计分方法,经过角逐,总杆前三名分别由惠普公司王虎、华北工控周强、广东网星通信周学亮三位先生获得,净杆前三名分别由广东铭鸿数据谭宁、广州融通系统童德良、SunMicrosystems王付义先生获得,普元软件总裁刘亚东、华南区域总监张绪霖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蔡春智)(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