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12月开始将进口中国奇瑞轿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0:35 中华工商时报

    马来西亚A lad o机构私人有限公司透露,该公司将于今年12月开始进口中国制造的奇瑞牌轿车,并在未来两年投资1.35亿马币(约合3552万美元),用于技术转移与购置设备。

    A lad o机构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杨梦麟日前向当地媒体表示,A lad o机构已经在今年10月份成功与中国的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签署合约,以在马来西亚制造、装
配、分销以及进口6种款型的奇瑞牌轿车。

    他说,双方签署的合约期限长达20年,A lad o机构将会在12月份先从中国进口800cc与1000cc排气量的奇瑞QQ款型轿车,数量在300辆至500辆之间,每辆QQ轿车的售价将低于4万马币(约合11400美元)。从2005年开始,该公司将在当地进行QQ、B14 Lu xury等6种款型的奇瑞牌轿车的装配,每辆Lu xu ry休闲型轿车的售价低于10万马币(约合26300美元)。

    杨梦麟表示,奇瑞轿车除了供应马来西亚市场之外,A lad o机构也将利用本国作为跳板,使马来西亚装配的奇瑞牌轿车出口到其它东盟国家,并已经决定了两个出口国家。

    A lad o机构预测,该公司可在2005年分别实现1万辆QQ款型与5000辆B14款型的轿车销量。该公司称,引进中国的奇瑞轿车并不是为了要在本地市场制造竞争,而是认为奇瑞牌轿车可在本地汽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初期阶段,A lad o机构将会在全马各地委任40至50个汽车分销商。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的东方实业公司已经与A lad o机构签署为期两年的奇瑞牌轿车装配合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来西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