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前沿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9:17 南方日报

  10月18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国内首只银行担保的保本基金——嘉实浦安保本基金,开始通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各相关证券公司及嘉实公司各直销中心在全国限量发售,发行期为10月18日至11月17日。

  10月18日,全球最大的托管机构美国道富集团执行副总裁Joe Chow先生来到上海,正式加盟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成为公司董事。据悉,曾经担任道富集团首席风险官的Joe 
Chow,将领衔汇添富基金的风险管理委员会。美国道富集团成立于1792年,现为全球最大的托管银行和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托管的资产高达9.1万亿美元,管理着超过1.2万亿美元的资产。旗下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SSgA)是全球最大的机构资产管理人、全美第三大投资管理公司。

  最新公布的开放式基金资产净值日报表中显示,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的单位净值1.177元,累计净值1.287元,其单位净值和累计净值双双排在所有开放式基金第一位。自2002年8月23日成立至2004年6月30日,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净值增长率达20.60%,平均年回报率10.62%。

  10月21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分红,这也是今年新成立的基金中率先分红的第一只开放式基金。据悉,富国天益价值证券投资基金拟分配的红利为每10份基金单位0.20元。基金的权益登记日为2004年10月20日,除息日为2004年10月21日。

  备受瞩目的商业银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一事,近期又获重大进展。据悉,招商银行近日已向中国银监会递交了一份“作为基金管理公司主发起人”的申请报告,此前,中国工商银行也已向银监会递交了类似申请。有权威人士分析认为,商业银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极有可能由工行首开先河。

  国联优质成长证券投资基金日前通过深交所审核,将于2004年10月20日起在该所行情发布系统揭示净值。该基金净值揭示简称为“国联成长”,代码为“163901”,每百份基金单位前一日净值在行情系统“前收盘”中反映。

  从10月20日起,社保基金新一轮“选秀”进入了最后冲刺,包括10家基金公司和两家证券公司在内的12家候选人开始进行最后的答辩。他们将争夺最后的8个名额。与第一次不同的是,券商首次被纳入到“选秀”范围内,而中金公司和中信证券两家券商也已进入最后的答辩阶段。业内人士相信,券商肯定会出现在最后的名单之中。

  赛晓光(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