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提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8:57 中国经济时报

  (美)史蒂文·西

  尔比格 著

  中信出版社

  2004年8月

  定价:35.00元

  《MBA十日读》 第二版

  本书集美国哈佛、斯坦福等著名商学院教材之精华,自1993年成书以来,被译为7种文字发行于世界各地。本书中文版第一版在国内推出以后,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2004年本书又一次改版,书中理论、知识、案例、名词术语都在及时地更新换代,并且新增了对美国法律结构精辟实用的总结。

  程嘉树 著

  中信出版社

  2004年8月

  定价:29.00元

  《企业金融》

  作为企业金融的简明读本,本书从多角度融入了国际知名企业通用电气公司的管理体系理念和财务数据。同时采用了国际企业界通用的演示型(presentation)图表的形式,将企业金融的相关理念逐一做了生动明了的阐述。

  (瑞士)汉斯·乌

  里希·德瑞克 著

  中信出版社

  2004年8月

  定价:36.00元

  《金融服务运营风险管理手册》

  入世以来,我国金融业频频受到外国同行的冲击,如何能更好地管理金融服务运营风险,成为我国金融业抵抗国外金融业冲击的关键所在。本书是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领域从业人员的首选培训教材,也可供相关专业人员以及有志于成为自己日常生活中好的风险管理者或风险控制家的人士作为参考。

  胡成中 著

  中国青年出版社

  2004年8月

  定价:20.00元

  《财富与责任》

  从国富民强到民富国强的转变,并不仅仅是文字排列上的差别,而是我们财富观上的突破。

  韩俊 编著

  中国发展出版社

  2004年8月

  定价:20.00元

  《中国三农100题》

  本书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组织编写的一部政策性、知识性普及读物,用100个问题分析了农业、农村和农民的现状和困难。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