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8:57 中国经济时报

  共产党员权利

  保障条例颁布实施

  中共中央近日颁布《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新华社受权于24日全文播发这部条例。

  这次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在1995年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试行)》的基础上修订而成的。条例分5章:总则、党员权利、保障措施、责任追究、附则,共38条。(10月24日)

  重庆天原氯气泄漏爆炸

  事故责任人受查处

  经重庆天原化工总厂“4·16”事故调查组调查确认,这起氯气泄漏爆炸事故是一起责任事故。重庆市纪委、监察局日前决定对事故有关责任人分别给予处分。

  今年4月15日至16日,处于主城区的重庆天原化工总厂先是发生氯气泄漏,后在抢险处置过程中突然发生爆炸,当场造成9人死亡、失踪。(10月24日)

  科协年会

  11月博鳌举行

  记者赵明北京报道中国科学技术协会22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协会2004年学术年会定于11月20日至2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各学科领域的3000名科技人员与会。

  中国科协副主席、年会组委会主任张玉台介绍说,本届学术年会主题为“以人为本,协调发展”,由1个大会主会场和21个分会场组成,主会场设在博鳌亚洲论坛大会场,分会场分别设在海南海口、琼海和三亚等3市。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

  抵京访华

  美国国务卿科林·鲍威尔24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此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表示,鲍威尔即将对中国进行的访问,是中美双方进一步推动中美关系的一次非常重要的访问。中方期待通过这次访问,和美方进一步就中美关系和双方共同关心的其它一些国际问题,比如朝核问题、反恐问题等,广泛交换看法。

  (10月24日)

  2004年中澳商业论坛

  将于近日举行

  记者孙超10月24日北京报道据澳大利亚驻驻华使馆和左达咨询的消息,来自广泛领域的澳大利亚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将于下周到访北京和上海,参加在这两个城市举办的中澳商业论坛。题为“中澳商务——实践、前景和利益”的2004年中澳商业论坛将分别于10月25日和10月28日在北京和上海举行。

  中澳商务论坛由北京和上海的澳大利亚商会以及澳中工商委员会共同主办。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