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万平方米基地松江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8:4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奕)上海重大工程配套商品房建设正按“建成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计划有序推进。有关方面昨天宣布,规划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左右的新凯、韵意两块基地建设本周将在松江启动。

  新凯、韵意基地位于松江区泗泾镇古楼路两侧,占地面积共约1400多亩,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左右,本周将率先开工的是其中的新凯一期项目。据项目实施方介绍,新
凯一期占地面积约467亩,约占这两块基地总占地面积的1/3。规划建造89幢多、高层住宅,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左右,可安置市政动迁居民3500余户,预计于2006年3月完工。

  新凯、韵意基地将继续按照“造价不高水平高、面积不大功能全、占地不多环境美”的要求建设。据了解,负责这块基地建设的上海城投曾经开发建设过上海首批100万平方米配套商品房中的东陆、黄山、平阳三块基地,这三块基地已于去年10月交房。

  按照有关规定,上海重大工程配套商品房定向供应给动迁居民,五年内不得上市。年内,全市计划新开工配套商品房300万平方米,并将有300万平方米配套商品房交付使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