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联酋承包类企业达17000万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 19:18 商务部网站

  阿联酋承包商协会主席AhmadBalhasa日前对记者发表谈话,称协会现阶段仍在与有关当局协商,设法降低主要建材产品的关税。

  由于世界石油价格高企,承包商们普遍担心当地各种原材料尤其是建筑用料的价格将再次全面上涨。今年早些时候疯涨的水泥价格曾使承包商们吃够了苦头,不少企业因此倒闭或限入危机。因此,对建材价格建立预警和干预机制是有必要的。

  Balhasa主席说,尽管受价格风险的挑战,但阿联酋的17000家承包企业有信心在未来更好地完成更多更大的建设项目。

  有数据显示,1998年阿的在册承包企业约5000家。而2003年阿联酋800亿美元的GDP中,建筑业的贡献超过16%。这表明,一方面阿联酋的建筑业日趋繁荣;另一方面,承包类的企业竞争更加激烈。(林腾斌)

  (信息来源: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