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 > 正文
 

高会长在全日空赞助中国馆签约仪式上的讲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7:00 新浪财经

  尊敬的中野雅男先生,

  女士们、先生们,

  各位新闻界的朋友:

  上午好!

  今天,中国贸促会同全日空航空公司在此举行“全日空公司赞助2005年爱知世博会中国馆”的签约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贸促会和2005年爱知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对应邀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爱知世博会定于2005年3月25日-9月25日在日本爱知县举行,展期185天,主题为“大自然的智慧”。目前已有125个国家和8个国际组织正式确认参加此次世博会,预计观众届时将达1500万人次。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贸促会将代表国家组织中国馆参加爱知世博会。中国馆展出面积为1620平方米,实际展出面积2300平方米,是展出面积最大的国家馆之一。中国馆展出主题确定为“自然、城市、和谐-生活的艺术”,充分表达了以人为本、科技与人文的深层关系以及绿色环保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等理念。

  本次世博会暨中国馆的主题设定,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将以上主题和自己的产品与服务结合在一起的大好机遇:展示企业先进生产和服务理念、对社会消费起到健康的引导作用,同时获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世博会无疑搭建了一个双赢的商业平台。

  成为世博会中国馆的合作伙伴、指定用品赞助商和支持单位,将为企业带来高含金量的形象价值,将产品与此项国际顶级博览会结合,借助中国馆以及国内外强势媒体的广告宣传展示品牌和企业形象。充分利用这一国际盛会举办之机,增进与参展的133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以及1500万观众的交流。更重要的是,通过赞助全球瞩目的大型活动,将对企业的品牌形象宣传具有长期和影响深远的广告效益,增加了产品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市场感召力。

  全日空航空公司是世界十大航空公司之一和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对于全日空为2005年爱知世博会中国馆提供高级别的赞助并成为中国馆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在此,我谨代表中国馆组委会对于全日空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日空航空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全日空公司的第二任社长、原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冈崎嘉平太先生自1962年访华之后,全力投入中日友好事业,成为日中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促成“中日邦交正常化”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双方之间的合作使得冈崎先生为中日友好事业毕生奉献的精神得以延续,同时在促进中国贸促会与全日空航空公司发展友好关系方面,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合作也将使中国人民了解到全日空航空公司对中国一如既往的真诚和友好态度,提高全日空公司在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公司在华业务发展。我们也希望中国贸促会和全日空航空公司通过此次合作,能进一步建立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关系。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并祝愿我们和全日空航空公司的合作圆满成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