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政部发行2004年记账式(八期)国债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9:02 经济参考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公告2004年第16号

  根据国家国债发行的有关规定,财政部决定发行2004年记账式(八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期国债通过全国银行间和证券交易所市场发行,期限5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
利率为4.30%,实际发行面值总金额为336.1亿元,其中招标发行300亿元,根据有关规定甲类成员追加认购本期国债36.1亿元。

  二、本期国债10月20日开始发行并计息,10月26日发行结束,11月1日起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同时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三、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利息按年支付,利息支付日为每年的10月20日(节假日顺延,下同),2009年10月20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年利息。

  四、本期国债10月20日至26日发行期内,采取场内挂牌和签订合同的方式分销;分销对象为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一级托管账户的各类投资者;分销价格由各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行确定。

  特此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二OO四年十月十八日(来源:财政部网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