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0-21 09:24 国风塑业(000859):3元股价 挺进商务网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9:57 中关村证券

    昨日大盘在均线系统的压制下继续振荡探底,盘中创出1311点新低后展开反抽,但成交量方面仍显不足。从股指的走势来看,由于大盘在1330点一带振荡调整达4个交易日,在短期股指面临方向选择时,投资者大多数采取观望状态。但从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盘指标股的走势来看,有短期调整到位的迹象,估计周四大盘将呈现小幅反弹走势。

    操作上,分析近期的盘面观察,电子网络科技股表现十分活跃,不时有大资金积极参与,在目前大盘调整中成为市场的亮点所在。一旦大盘展开反弹,网络科技股有望形成“羊群效应”而成为引领大盘持续上扬的动力,因此建议大家积极参与具有网络科技题材而未被市场挖掘的低价股。如国风塑业(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代码是(000859),该股就是一只只有3元的低价商务网络科技股。目前该股股价再度回落到历史低点,加上公司季报已经公布,季报风险得到较好的释放,后市有望再展升势。

    从国风塑业(000859)的经营状况来看,公司最大的亮点就是积极参与网络信息等高科技领域的投资,公司投巨资购买北京世纪讯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38%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而北京讯联的前身华先网络技术公司在美国加州“硅谷”注册成立,具有雄厚技术和人才实力。该公司推出的大型中文网站世纪讯联网的特色在于,一是推出第二代搜索引擎,打破用户上网的技术障碍;二是针对一个个具体的行业和领域,推进以BtoB为核心的电子商务。作为具有雄厚技术和人才实力的网络公司,其发展速度将是呈几何级数增长,前景十分看好,将有望为国风塑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国风塑业(000859),该股作为仅3元的股价,是深沪两市最低价的网络科技股。短期来看,国风塑业调整相当充分,加上季报风险已经得到释放,后市股价有望再展升势。近期该股成交量的温和放大显示场外资金正积极介入,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风塑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