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企业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8:54 中国经济时报

  东风标致车展开到小区

  记者杨良敏北京报道朝阳区不少小区的居民近日发现,“香车”如今开到了家门口,这就是东风标致307北京嘉瑞雅4S专卖店推出的小区推广、销售活动。这种活动已在万科青青、盛兴购物广场等京城知名的小区和购物中心举办了几次,效果之好出乎销售商的意外。

  海马三季度

  销量超过1.8万

  记者庄琪北京报道记者近日从海南马自达处获悉,第三季度海马累计销量达到18670辆,较前一季度增长13%。据悉,海马新一轮的市场推广——“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已于10月16日正式开始,比赛将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行,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份。

  福田又获两项荣誉称号

  记者李希琼北京报道日前,在“北京名牌产品生产企业暨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表彰会上,福田公司又荣获两项殊荣,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2004年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同时福田汽车时代系列卡车、奥铃系列载货汽车、风景轻客、欧曼中重型卡车四个品牌被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北京名牌产品”称号。

  NBA比赛用地板来到中国

  本报讯NBA近日来到中国,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和国王队在上海和北京打了两场比赛,组办方还将NBA比赛用地板——郝耐尔(Horner)运动地板从美国空运过来,为运动员提供完美保护。据悉,郝耐尔地板已有百年历史,素以“高档、精致、耐用、环保”适合运动而著称,是国际篮联的指定合作地板,目前销售已遍布全世界68个国家和地区。

  (杨志军)

  国际钻石品牌登陆中国

  本报讯24日,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钻石旗舰店将落户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该旗舰店由源自美国的钻石品牌——GALACE(钻石星纪)直接投资近亿元建成。在1200平米的营业大厅内,经营的钻饰品种多达5000余种。(俨庭)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