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尖峰集团(600668):数字电视股 重新走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5:0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尖峰集团(600668):数字电视股重新走稳

  尖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668):公司联合浙江省广播电视科研所、浙江广联有线电视传输中心等单位,组建浙江省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广科技以数字电视产业为核心,将融通信、计算机、视像技术为一体的数字电视综合应用作为研究重点,致力于数字电视全套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公司研发的数字前端、宽带传输设备、有线电视网管系统、机顶盒等项目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居全国同行前列。

  数字电视概念股正成为市场新热点,该股近日在4.1元附近有重新走稳迹象,后市走势值得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大通证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尖峰集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