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张春江田溯宁主持全球路演 网通上市时间表排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2:0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北京晨报》日前报道,拿到上市“通行证”后,网通踏上香港联交所和纽约证交所的时间表业已排定。

  11月4日,网通将在香港首先针对“散户”公开发行股票一直持续到11月9日,当日将确定每股全球发行价格(依据当时的资本市场情况而定)。不出意外的话,美国纽约时间11月16日,网通将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11月17日,网通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交易。

  目前,网通上市筹划小组正在紧张地准备首次公开发行(IPO)前的全球公开路演材料,上市主承销商高盛和花旗银行为它做了周密安排。

  记者了解到,网通上市公司———中国网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江和CEO田溯宁将亲自挂帅,率领路演团队主要向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基金经理进行推介。这一过程结束后,会决定网通上市股票的发行区间。

  田溯宁是一位资本运作高手。当年他曾为小网通操刀,“蛇吞象”式地吃进了庞大的亚洲环球电讯,这是中国公司境外收购的经典之作。他在香港资本市场有良好的口碑。这一次,他将全面展示自己的才华,通过描绘网通的前景来打动全球投资者。(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