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企业家》杂志发行状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6:35 新浪财经

  发行状况:《中国企业家》杂志读者覆盖全球,大陆、香港特区及新加坡为中国企业家杂志重要发行区。

  拥有完善的发行渠道和强大的发行网络,在全国有10余家办事处,形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及香港地区并向周边地区辐射影响的良好格局。

  《中国企业家》杂志关键数据:

  出版时间:每月5日、20日出版

  零售价格:国内20元人民币;港澳地区40港元;海外8美元

  发行状况:单期发行15万份(《中国企业家》杂志已于2004年6月21日正式申请成为BPA worldwide认证公司的会员资格。)

  邮发代号:2-873

  发行描述

  主要发行渠道:

  1.零售:在全国70多个城市建立了由新华书店、机场、星级酒店、高级会所、超市、地铁、报刊厅在内的全方位零售网络。

  2.邮发: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邮政报刊目录》投放广告,全国各地邮局均可接收订阅。

  3.直销:通过各地行业协会、企业家协会、MBA教育等各类经理人才教学培训机构、大型商务会议、展销会等开展现场直销。

  4.邮购:直接汇款订阅

  5.赠阅:向国家、省、直辖市、省会城市的政府主要经济官员赠阅;向外国驻华大使馆、领事馆商务参赞赠阅

  6.集团订阅:企业订阅一定数量的杂志并对企业内部中高层或者企业战略合作伙伴赠阅,不仅能体现企业的关怀与评为,更能在企业文化上起到积极的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企业家杂志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