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金价昨日微升 预计本周在410美元上下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国际金融报》报道,18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419.00美元,比115日纽约收盘每盎司418.60美元上涨0.40美元,涨幅为0.1%。

  业内人士称,亚洲市场现货黄金价格走高,得益于原油价格创下历史新高以及美元疲软,但是依然维持在近期的交易区间内。

  亚洲市场现货黄金价格午后几无变动,投资者观望美元走势,原油价格以及基本金属市场寻求指引。

  悉尼一位贵金属分析师称,黄金交投方向略微存在不确定性。本周可能在每盎司410.00至420.00美元区间波动,随后可能下滑,但若突破每盎司424.30美元,则可能激发新一轮涨势。

  油价上扬重燃通货膨胀疑虑,并凸显黄金的避险功能。但市场出现逢高抛压,且珠宝生产商的黄金需求放缓,令金价未能大幅上扬。(周洪涛)

  更多精彩资讯、精美图片,尽在新浪黄金频道国际金价昨日微升预计本周在410美元上下波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