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必比登挑战赛上亮相的柴油车(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1:15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必比登挑战赛上亮相的柴油车(组图)
SmartCDI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两辆SmartCDI在挑战赛上双双亮相。其中4门SmartCDI配有戴克集团最新推出的1.5升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5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160牛米,百公里油耗3.4升。而2门SmartCDI小型柴油机的排量仅仅为0.8升,功率为30千瓦。这种小型柴油机是目前全球最小型的CDI柴油机。
必比登挑战赛上亮相的柴油车(组图)
奔驰E220CDI

  梅赛德斯-奔驰E220CDI装配的是采用共轨直喷技术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高时速为216公里/小时。最远行驶里程不少于1000公里。E220CDI还配备有领先的6挡手动变速器,这款车达到欧IV排放标准。
必比登挑战赛上亮相的柴油车(组图)
奥迪A2TDI

  这款车采用1.2升柴油增压直喷发动机,平均每百公里油耗为2.99升。采用了全铝车身及铝合金空间梁架构,比采用全钢结构重量要轻43%,这款车自重855公斤,风阻系数为0.24,是常见车型中最低者。最高时速可达168公里。
必比登挑战赛上亮相的柴油车(组图)
柴油版毕加索

  雪铁龙在此次挑战赛上推出配有最新高压直喷柴油发动机(HDi)的萨拉毕加索。

  这款高压直喷柴油发动机配有微粒过滤器。微粒过滤器为多细孔结构,使尾气中的碳化物颗粒得到过滤。该过滤装置可定期自动清除杂质,使存留颗粒燃烧,能消除几乎所有的颗粒和黑烟,使车辆排放更为清洁。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涂梅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