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9:02 中国经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华纳兄弟在华组建

  首家中外合资影业公司

  时代华纳公司旗下子公司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日前宣布,已于近日和两家中国合作伙伴成立了合资公司Warner China FilmHGCorp.。新公司将面向中国国
内市场制作和发行电影。

  ——华尔街日报

  今年世界棉花产量

  将创新高

  国家统计局近期经过分析后预测,受近两年棉花供给偏紧、价格强劲回升的影响,2004年世界棉花播种面积大幅增加,产量增幅高于市场预期,预计世界棉花总产量将达2335万吨。

  ——新华网

  美国汽车

  需求出现增势

  美国9月份零售额增幅较预期提高了一倍以上,由于汽车需求达到了200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零售额实现了普遍增长。据美国汽车行业报告显示,9月份的汽车需求已较8月份的疲软态势有所复苏。

  ——华尔街日报

  受零售业务刺激

  花旗利润增长13%

  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花旗集团近日公布报告称,尽管其重要的债券交易业务业绩“黯淡”,且集团营收下降,但季度收益再次创纪录。零售业务,提高了公司的经营业绩。

  ——英国金融时报

  新加坡淡马锡计划

  参股民生银行

  据透露,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旗下子公司计划收购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7%的股权,民生银行目前正与大型国有银行竞争成为首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国大陆银行,此项交易将会令其形象得到提升。

  ——华尔街日报

  日本航空业

  卷入波音补贴争端

  日本航空业与波音公司有着长久的关系,这使日本陷入了欧洲与美国间不断升级的飞机补贴争端。上周在横滨举办的日本航空展中,欧盟对日本向波音7E7“梦幻班机”项目提供财政援助一事提出质问。

  ——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纺织品

  对美出口警钟再响

  记者获悉,美国纺织品制造商,将于本周内向美国商务部提交限制中国纺织品进口的13项申请,并要求美国商务部在明年采取保护性限制措施,以强制阻止中国纺织品大量涌入美国市场。

  ——民营经济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