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证指数再度逼近130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1:30 证券时报

    本周股指收出一根与“9·14”行情第一周长度相近、方向相反的长实体K线。以上证指数为例,本周小幅高开在1424点,略微上冲后便反复回落,周五收报在1330点。节后第一个完整的交易周累计下跌94点,跌幅达6.60%。其中,仅周四一天就下跌3.88%。经过深幅下挫后,目前上证指数再度逼近1300点这一重要关口。同时深成指收报在3301.23点,虽然距离3000点大关仍有一定距离,但由于在K线形态上形成了一个较为明显的头部形态,使得不少分析人士对后市不甚乐观。

    从本周盘面热点变化看,给大家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前期领涨龙头的纷纷倒下。中小板在持续大幅拉升后,本周突然进入调整,并且以急跌方式展开调整,鑫富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前期6周上涨66%,此次1周下跌了20.92%。如此急挫,颇有些出人意料。科技股、尤其是网游股,在龙头股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冲高创出本轮行情新高随后大幅调整展开后,也普遍开始急挫。而蓝筹股本来涨幅就不大,调整时更是推波助澜,其中的汽车股、钢铁股、石化股都成为了“重灾区”。

    目前,市场中争论最大的话题,就是本次调整的定性。究竟应该将其理解为二次探底,还是一轮短暂反弹行情结束的起始阶段呢?周五的十字星,是这次调整结束的标志,还是下跌中继呢?对于这些问题,综合周末众多分析师的观点来看,总体仍以谨慎乐观者居多,大多分析师认为下周大盘出现反弹的可能性较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