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姻”万宁 摩登加快“开枝散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1:4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田爱丽实习生吴婕秋报道:10月14日上午,香港最大的健康与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万宁正式与摩登签约,强势登陆广州东站摩登城,这是万宁继天河城、正佳广场、五月花广场之后再次拓展的足迹。据悉,万宁中泰国际广场店位于广场一层,面积逾500平方米,该店将首次采用万宁最新的专业美容师、营养师、药剂师的“三师配备模式”。万宁大中国区负责人艾瑞琼透露,他们会尽快装修开业,争取使这家店成为万宁落户广州的第二家分店。

  东站商圈升级换代

  东站中泰广场摩登城自7月17日开业以来,已经引进了10多个品牌。眼下,一至四层的出租率已达95%以上,白领人才交流市场的开通吸纳大量白领人士前来参观洽谈。此外,星巴克咖啡店、大堡礁自助西餐厅等知名饮食企业进入紧张装修阶段,并计划在10月底正式开业。电子游戏城娱乐项目也有明确意向,有望年内正式营业。

  另外,记者从P&G宝洁公司总部获悉,该公司在中泰国际广场的写字楼承租了四层面积,10月15日将正式入驻。除此之外,迪斯尼、普华永道、诺基亚等全球500强企业将于本月进驻摩登城楼上的甲级写字楼。而政府有关部门也透露,明年广源路隧道和天河北二路将全面开通,这为东站摩登城的发展提供无限商机。万宁此时进入,无疑更增强了中泰国际广场附近商圈的档次。

  摩登借势继续扩张

  据摩登百货董事长周强透露,除东站店外,摩登百货的其他分店也与万宁洽谈合作事宜。岗顶店已经确立了明确的合作意向,现正就店铺面积与位置进行商量。艾瑞琼还透露,虽然万宁目前扩张的重点在广东,但如果摩登其他省市的分店与万宁有合作机遇,他们也会继续合作。据了解,目前,摩登百货在广州、佛山、清远、岳阳、衡阳有6家分店,今年他们将继续在全国拓展。与此同时,万宁的触角也已伸入深圳,据说他们在当地已签了两家店,已开未开的总数加起来,万宁短短两月在广东已有6家分店的收获。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