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构建全球交易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0:02 经济参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相关交易系统由路透集团提供

  本报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CFETS)与路透集团签定协议,由路透集团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及其会员银行提供与国际外汇市场相通的外汇交易系统。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将在其上海中心构建路透集团的自动外汇交易
系统。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PBC)属下机构。目前,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已经有300多家会员银行。

  据了解,该系统的流动性将由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做市商提供,初期包括荷兰银行、香港汇丰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中国银行、中信实业银行、荷兰ING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银行。

  据了解,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会员银行可通过互联网或专线而获得流水线式的可买卖报价,即“最低买入价”和“最高卖出价”,并能够与做市商进行匿名交易。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为其所有会员银行和做市商提供交易、结算和清算等功能。中国国内的银行只需点击一次就可以进行下单、询价和外汇交易。

  路透集团自动交易技术业务部专门为金融机构和其客户提供实时的外汇和货币交易的领先技术。该部门已经为全球60多家领先的金融机构提供自动交易解决方案,包括荷兰银行、美国商业银行、纽约银行、德累斯顿银行、香港汇丰银行、瑞士联合银行等。

  作者:王立彬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