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32 中国经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菲律宾货币

  比索币值跌至历史新低

  由于全球油价持续上涨,菲律宾货币比索币值13日再次下降,与美元汇率达到56.45:1,创历史新低。随着该国预算赤字增加,货币比索与美元汇率将跌至57:1。

  ——菲律宾星报

  俄美共同开发

  伊拉克油田

  9月29日,美国第三大石油公司康菲石油公司通过竞标购得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7.59%的股份,两公司随后宣布结成广泛的战略联盟。目前两家公司的交易合同已经得到俄政府认可。

  ——环球时报

  KDDI将首推

  手机下载音乐服务

  日本第二大电信集团KDDI周三宣布,集团旗下手机业务部门au将推出全球第一个把音乐直接下载到手机的服务。新服务将于11月末推出,它可以让用户在6个网站上的1万首歌曲中进行选择。

  ——英国金融时报

  通用电气在全日空发动机

  采购竞标中失利

  通用电气公司在全日空航空公司发动机采购中失利,全日空决定在其计划采购的50架波音7E7飞机中采用罗尔斯-罗伊斯公共有限公司生产的发动机。

  ——华尔街日报

  新兴市场债务

  创纪录

  尽管今年还剩两个月,新兴市场的债券发行量已达到3314亿美元,超过了去年3202亿美元的总额。今年的发行量超过了1997年和1998年的亚洲金融危机和俄罗斯金融危机前一段时间的发行量。

  ——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2020年

  成第2大经济体

  世界经济论坛最新发表的《2004年全球竞争力报告》预测,根据目前中国经济发展的步伐,中国将在2020年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系,贫穷人口亦将大幅下降。

  ——香港文汇报

  通用汽车

  欧洲大规模裁员

  通用汽车公司决定重组其亏损的欧宝、萨博和Vauxhall业务,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在德国裁员6000-7000人,在整个欧洲共裁员12000人。

  ——华尔街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