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大知名国际工业展会齐聚上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8:46 经济参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2日,覆盖了机械工程、金属加工、自动化技术、物流等主要工业领域的五大知名国际工业贸易展会同时在上海登场亮相,大批全球工业巨头借此近距离地接触被它们所看好的中国市场。

  这五大工业贸易展会包括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ASIA)、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ASIA)、亚洲国际电力电工及能源技术与设备展览会(E
nergyASIA)、亚洲国际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FatoryAutomation ASIA)和中国国际金属加工工业展览会(MetalWorking China)。

  据五大展会的外方主办者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AG)总裁欧内斯特·劳尔(ErnstRaue)介绍,1660家中外企业将在五大展会上展示自己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德国、美国、捷克、瑞士、西班牙、韩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还以展团的方式参展。预计为期4天的展会将吸引超过5万名专业观众。

  “欧洲的许多跨国工业集团都在将其全球市场中心逐渐向中国转移,它们需要高质量的贸易平台。中国企业也越来越迫切地希望借助国际展会打开欧洲市场。”劳尔说,双方的需求促使汉诺威5大工业展在进入中国以后规模迅速增长。以PTCASIA为例,1991年进入中国时只是一个由100家参展商组成的小型展会,现在这个数字已经扩大了6倍。

  作者:潘清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