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0-13 11:43 大盘缩量震荡 寻找新的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3:30 宁波海顺

    焦点个股:领先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669)典型的低价科技股。在反复酝酿之后,10元下方的一些科技股终于开始表现,特别是业绩增长比较明显的品种在周三早盘的震荡中表现最为突出,该股的早早涨也给盘面同类个股带来了一定活力。后市来看,只要该股能持续维持强势,就能对盘中的同类品种构成一定的刺激,值得关注。

    盘面解析:关于宝钢的传言漫天飞,消息面上,目前属于中性偏暖
的态势,但市场并不认同。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萎缩,而指数也延续了盘中的震荡,没有新的有力热点出现的情况下,后市大盘也难以真正走强。

    不论是中小板还是主板在盘中都出现幅度较大的震荡。在某种程度上,这种震荡我们也不能过于害怕,经过反复震荡之后,指数后市依然具有继续上攻的潜力。

    操作策略:连续下跌后,指数也有技术性反弹的要求。选中个股,捂股为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