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华源发展(600757)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6:0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华源发展(600757)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10月12日上午在上海
市浦东大道2601号上海双拥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0名,代表股份273,544,131股,占公司总股本472,144,227股的57.9365%,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钱锋主持。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大会经审议并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华源(加拿大)实业有限公司股权托管的议案》

  本项表决,与本议案有关联关系的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回避,其他与本议案无关联关系的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代表股份为83,417,031股。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83,416,027股,反对股份1,004股,弃权股份0股。大会以83,416,027股同意通过本议案,占出席会议与本议案无关联关系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代表股份的99.9988%。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第三届监事会部分监事的议案》

  1、同意周郑生辞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273,544,131股,反对股份0股,弃权股份0股。大会以273,544,131股同意周郑生辞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代表股份的100%。

  2、同意杜淑明辞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273,544,131股,反对股份0股,弃权股份0股。大会以273,544,131股同意杜淑明辞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代表股份的100%。

  3、选举周卫东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273,544,131股,反对股份0股,弃权股份0股。大会以273,544,131股同意周卫东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代表股份的100%。

  4、选举孙伯鸿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273,543,127股,反对股份1,004股,弃权股份0股。大会以273,543,127股同意孙伯鸿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代表股份的99.9997%。

  三、律师见证情况

  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代表参加会议的资格均合法有效,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目录

  1、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关于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 O O四年十月十二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源发展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