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再现“筹码大挪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3:15 光大证券

    周二早市有油价周一继续高企的消息。《尼日利亚大罢工,油价继续高企》、《美国财政部长斯诺:油价妨碍美经济增长》等等消息,继续刺激石化板块的神经。昨天石炼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预警预亏,已经提示“原油价和成品油价格倒挂”。周二,一开盘,石化股的前期领头羊之一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就领跌于前。

    油价上涨的压力,将制约整个石化行业的景气程度。石炼化已经是
一例。扬子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齐鲁石化的继续领跌,表明基金看空石化板块。这对于整个市场来说,又出现“筹码大挪移”的痛苦换仓过程。投资基金换出石化股、换入其他股票的过程,是一个缓慢的过程、痛苦的过程。未来股指还有煎熬在后。投资人有必要把握住行业转换的规律,坚决派发下列行业的股票(石油的下游行业的股票):出租车、航空、石化、塑料、公路客运,等等。

    鉴于石化板块的大调整,股市难免继续调整。深成指回补3347-3367点的上跳空缺口,已成必然。未来的机会是局部的、有限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