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00播报:季报风险犹存 市场震荡加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1:15 天同证券

    股指播报:

    股指以1410.61点低开后在5日均线下方震荡整理,最低下探至1391.68点,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市场扩融预期压力逐步显现。如果短期内基本面没有大的变数,预计市场在1360点-1440点区间内震荡蓄势的可能性较大。

    热点扫描:

    今日起,三季度业绩报告开始公布,率先披露的四家上市公司国电南瑞(资讯 行情 论坛)、金融街(资讯 行情 论坛)、宝丽华(资讯 行情 论坛)、ST金马(资讯 行情 论坛)均呈现增长态势。中长期价值投资理念是目标,股价结构性调整仍在延续,选择质优价廉的个股持有是众中之重。新华医疗(资讯 行情 论坛)、陕西金叶(资讯 行情 论坛)、沱牌曲酒(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周小川的讲话强烈暗示人民币短期内预期升值,我国纸浆大量依靠进口,人民币升值能降低制造成本,对造纸行业和纸包装类上市公司是利好,对纺织、家电等板块有所冲击。受此影响长百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天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有业绩预期下滑的焦作万方(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跌幅较深。前期涨幅巨大的中小企业板块个股走势出现分化,投资者应提高警惕。

    操作思路:

    规避市场短线调整风险,减少操作频率。对基金增仓个股及受益于人民币升值预期的石化、航空板块类多加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播报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