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力地产销售无淡旺季之分,“十一”出货5.4亿元(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1:12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记者 谢蔓图/文

  记者获悉,黄金周过后经过一轮盘点,富力地产旗下7盘共取得5.4亿元的销售成绩。富力桃园、富力东堤湾、富力现代广场、富力千禧花园、富力御龙庭、富力阳光美居、富力顺意花园等楼盘总销售面积约8万平方米,共售出约900套单位,销售均价6750元/平方米。富力地产集团公共事务总经理陆毅认为,富力楼盘的销售业绩无明显的旺季、淡季之分,这标志着该集团已从依靠价格竞争的“价格型企业”向注重质量、园林绿化、户型创新、交楼标准、物业管理及社区文化等方面的“价值型企业”转变。

  从本年度国庆黄金周的销售势头来看,大大赶超往年,各大楼盘四面开花,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金额增长超过100%。黄金周过后,富力表示,最新的统计数据表明,超越年初定下的60亿元的销售额(广州、北京两地各占一半)已绰绰有余。富力方面认为,国庆黄金周在富力地产集团来说,经过前十个月的销售积累,对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加快富力地产集团上市等方面均有重要意义。

  新货抢滩成功

  今年“十一”富力集团新货出街早,优惠推出早,楼盘销售成绩也提前得到收获。其中,东山区富力东堤湾9月初开始推出二期盛品华歌最后两栋———C5、C6栋压轴楼王。“十一”前,半个月成交金额就达1个亿。首批推出的156套单位全部售罄,国庆前夕再加推最后150套单位,也大受欢迎。整个“十一”期间,共售出约210套单位,成交金额1亿7千万元。而富力位于东山区的另一楼盘———富力御龙庭,“十一”期间也同样推出最后一期单位。据介绍,御龙庭B、C栋在国庆前夕提前交楼,楼盘信誉得到业主认可。椐统计“十一”期间通过旧业主介绍来购买的买家已占了50%,销售金额达5000万元。
富力地产销售无淡旺季之分,“十一”出货5.4亿元(图)
上图:富力千禧花园黄金周7天售出约160套单位。

  现代广场销售势头凌厉

  黄金周期间,富力各楼盘销售火爆,四面开花。海珠区富力千禧花园三期香丽舍A、B两栋10月1日开始内部认购,新产品为带入户花园的叠加式洋房,吸引几百名市民提前两天排队轮候认购。国庆当天,A、B两栋推出的265套单位就成功认购约120套单位,认购金额近一亿元。黄金周7天取得销售金额1亿2千万元,售出约160套单位的佳绩。据销售人员介绍,其中以带入户花园的三房最为畅销。

  富力位于海珠区的另一龙头大盘,富力现代广场销售势头也十分凌厉,“十一”期间开始发售正对中心园林楼王G14栋,共售出162套,金额9800万元。据了解,富力现代广场虽然自今年“五一”才开始推出市场,但“十一”前,短短4个月时间已成功售出780套单元,成交金额达3.8亿,有机会问鼎集团年度冠军楼盘。

  除了位于市区中心个楼盘取得销售佳绩外,增?桥的建成开通,在为城西居民带来生活便利的同时,也为富力桃园带来了大批客户群。该项目负责人透露,在“十一”期间推出的亚马逊组团升级版———“翠城湾畔”A10-A11栋共230套单位的货量现已售出六成,销售金额达8500万元,售出约180套单位。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社区商业、教育、交通、娱乐各项配套逐渐成熟完善,吸引买家落户“桃园”。

  (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