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4年第24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9:42 商务部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4年9月3日举行了2004年第24次例会。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科特迪瓦邮政设备项目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4年8月18日在商务部开标,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中国青岛国际经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新兴进出口总公司和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等5家企业按
时递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承担。

  二、审定了援坦赞铁路一批钢轨项目实施任务的内部中标企业。该项目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会同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在铁路系统内部组织招标,根据评标结果,招标委员会决定成都市华恒物资设备供应公司为援坦赞铁路一批钢轨项目的内部中标企业,并审定了该项目的内部总承包合同价。

  三、研究了援柬埔寨挖掘机和公路养护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上海汽车进出口公司、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北京公司、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省纺织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研究了援尼日尔赛义尼.孔切将军体育馆维修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上海外经(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云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辽宁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天津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大连筑成建设有限公司和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研究了援缅甸集装箱检查系统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就该项目与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议标。

  六、重新研究了援乌干达渔船码头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鉴于该项目实际投标人已不足法定限额,招标委员会决定重新组织招标,邀请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等2家企业参加投标。

  出席:

  王成安(王汉江委派)桑建国(王润生委派)

  李文明吴钢

  陈惠之(吴喜林委派)林纪潮(李荣民委派)

  马宪生(刁春和委派)

  列席:

  赖春生(监察局)

  刘国利、卢峰、白春晖

  赵董良、曾花城、陈荣、董雪、崔瑾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四年九月三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